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遏制党员违法违纪 横店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2021-10-12 09:05: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8日上午,横店镇召开遏制党员违法违纪专项整治会议。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横店镇开展遏制党员违法违纪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党员“赌博”“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突出问题,旨在提升基层治理质效,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守纪意识;要严明纪律,加强管理,对于党员违纪违法行为,要查找原因、分析到位、从严处置、警示到位,形成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要引导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善作善成,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横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