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街道“百日攻坚”进展快 实验幼儿园扩建项目完成征迁签约

2021-11-03 09:49: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近日,吴宁街道顺利完成了市实验幼儿园扩建项目25户最后1户的签约工作。这是该街道打响“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以来取得的一项“战果”。

  市实验幼儿园扩建项目位于吴宁街道艺海北路以西,吴宁东路以北,双桂路以东,现市实验幼儿园艺海路园区以南,建成后将与北侧的老园区相连。自3月份开始,该街道组织人员对扩建征迁的25户实际情况及征迁意愿进行调查摸底,掌握翔实资料,并在5月下旬召集25户户主召开了房屋征收动员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度,吴宁街道组建了工作专班,全员深入学习了涉及项目征迁工作的政策文件,并通过上门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将政策宣传到位。7月13日,该街道正式启动市实验幼儿园扩建项目房屋征迁签约工作。由于征迁户地处老城区,吴宁街道集中精干力量、优势兵力,快速突破有意愿征迁户,并通过已签约户,深入了解未签约户的现实需求,有效推动征迁工作的稳步开展。紧接着,由吴宁街道牵头,组织教育、自规、公安、行政执法、不动产等8个部门共38人集中办公,统筹协调推进征迁工作,通过每日研判、及时报告、日夜攻坚,发现线索及时查询、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发现签约苗头立即联系,终于在近日完成了最后1户的签约工作。

  后续,吴宁街道将有序实施房屋腾空、拆除等工作,扎实高效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