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注重细节抓好创建

2021-11-03 09:50: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日一早,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到吴宁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陈小华、吕良勇、龚杭娟参加检查。

  楼琅坚一行首先来到汽车东站,察看站前广场、售票窗口、安检通道、候车大厅、母婴室、卫生间等场所,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人员配备、临时隔离室设置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现场研判、现场交办。楼琅坚指出,车站人员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要仔细对照创建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日常管理,全面提升车站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离开车站,楼琅坚一行来到东门菜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周边环境卫生。早晨的东门菜场,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菜场入口处设有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正对进入的市民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市场内有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要求。楼琅坚叮嘱相关负责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懈怠,要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