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基固垒 决胜百日 南市街道开展专题部署

2021-11-04 13:53: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申屠鹏

  近日,南市街道组织召开“强基固垒、决胜百日”攻坚行动暨村社换届“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检验村社换届以来村级班子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履职尽责,要求通过最后2个月的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前,南市街道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先后来到千祥镇三宝村和三联村,通过走访参观,学习借鉴千祥镇在美丽乡村建设和清廉村居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村干部一定要有奉献精神,敢于担当,还要注重乡贤工作,让他们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参观后,大联村党总支书记张惠强感受颇深。

  接下来,南市街道将开展村社换届“回头看”活动,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开展一次村干部“履职体检”、一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检查、一轮村干部专题培训“三个一”活动,全面提升村级组织规范运行质效、创业干事实效。

  在11月底前,南市街道将开展清廉村居建设提质增效攻坚,完成清廉村居示范样板提升、“后陈经验”数据平台赋能、公章管理使用规范化治理等行动,为建设“清廉南市”夯实基层基础。

  南市街道全力推进现代治理大会战,全面打响重点项目攻坚战,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巩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五个一”活动,通过第四季度的拼搏冲刺,奋力争先,实现南市发展再提速,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