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首批车检站分级评价名单公布,我市4站上榜 车检改革大大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1-11-04 13:54: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跃平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车检站分级评价名单的通知》。首批名单中,我市有4站上榜,分别是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市远航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市横店机动车综合检测有限公司和市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这是我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车主赵女士近日用手机预约后,驾车到市远航车辆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车辆年检,到窗口签到交车交钥匙后,在休息区等候了半个小时左右,车检就完成了,赵女士直感叹“现在车辆年检太便捷了”。

  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是2021年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其中,实现全流程“一窗办理”是该项改革的目标之一。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环境更舒心、流程更省心、服务更贴心、管理更精心、体验更安心的“五心”标准,加快推进检测站提质增效,并在城区、重点乡镇全面铺开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通过改革,各车检站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得到了明显优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