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找问题 抓落实 促整改 市领导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

2021-11-05 09:10: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率队来到黉门广场,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黉兴路,朱志杰重点检查了道路卫生、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情况。经过前期一系列的整治行动,黉门广场周边区域道路卫生状况总体良好,两侧商铺没有占道经营现象,以往常常出现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也没有发生。与此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如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市民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现场汇总、现场协调、现场交办,力争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朱志杰在检查中指出,黉门广场周边区域车流量、人流量大,相对来说“创文”工作压力更大,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任务标准推出有效举措;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市人大常委会将做好跟踪监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