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规范电动自行车行业秩序 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09:12: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4日上午,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先后通报了电动自行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据悉,截至2日,全市电动自行车经营单位完成“浙江e行在线”注册的共354家,完成电动自行车赋码8102辆,完成电池赋码5130个。目前,我市仍存在经营单位私自改装、赋码没有完全覆盖、个别厂家无效赋码等情况。对此,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码牌合一”上牌工作,在城区、横店、南马增加上牌点,方便群众上牌,同时加强路面严查严管,打击电动车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协同推进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加大赋码工作推进力度,严管重罚,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经营单位规范诚信经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