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红色电影下乡展映 今年已累计放映近4000场

2021-11-17 10:11: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吕财良

  日前,记者从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司结合红色元素,开展主题放映活动,通过电影党课的形式发出红色声音。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放映红色电影3915场。

  今年4月,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启动“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把红色电影送进乡村、社区、广场、景区、学校、军营、敬老院、文化礼堂等场所。展映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精选百余部反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国产影片,以电影党课的形式,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此外,为了能让更多的观影群众实现从露天看到室内看,从站着看到坐着看,从看得到到看得好的转变,公司为每个放映队配备了座椅、电风扇、防暑药品、遮光布等,改善观影条件。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积极推进公益电影进文化礼堂,设立了15个农村文化礼堂固定放映点,把露天电影搬到了室内,广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