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2月1日起 四个农房集聚区将同时启动交房

2021-11-18 10:31:1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跃平 吕晶晶

  “今天收到交房通知,全家都很高兴。”16日,横店镇荆溪社区联三小区居民张德武高兴地打开从快递员手中拿到的《农房集聚区一期交房通知书》。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农房集聚区一期交房通知书》已于15日发出。其中上卢、横店集聚区以邮政快递方式送达;南马集聚区本镇集聚户由镇村干部送达、外乡镇集聚户以邮政快递方式送达;巍山集聚区由镇村干部送达。

  经过近三年时间的建设,我市上卢、横店、巍山、南马四个集聚区一期项目(4700余套)已全部竣工并通过验收,达到交付条件。从12月1日开始,四个集聚区将同时启动分期分批交房。

  为了让集聚户享受到品质、舒适的物业服务,根据国家物业有关政策,受各业主单位委托,市城投集团将统一负责管理四个农房集聚区,并引进朗诗绿色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市城投朗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各集聚区一期的物业管理服务。

  为了方便集聚户不动产权证办理,交房现场将设置登记受理点,办证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不动产登记资料,委托业主指定的代理人免费代为办理,争取春节前完成不动产权证办理。根据集聚户意愿,可以提供不动产权证快递送达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