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普洛药业安全实验室获国家认可 系金华市首个

2021-11-19 09:48: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通讯员 关键

  近日,市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普洛药业安全实验室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现场评审,成为金华市首个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现场评审的热稳定性检测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11119094821.jpg

  据悉,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属于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互认范围。

  此次通过CNAS现场评审,既是对普洛药业安全实验室标准和规范的认可,也将促进该实验室能力的持续提升,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