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展校园安全整顿 形成反诈工作合力 金华市召开视频会议进行部署

2021-11-22 13:47: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19日下午,金华市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领导胡勇春、陈德良、龚杭娟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金华市于11月中旬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系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落实整改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整改时间清单。为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实行“谁排查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督查谁负责”的问责制度。会议要求,要建立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倒逼督查整改机制,强化学校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

  今年以来,金华市反诈工作成效明显,遏制了高发态势,但电信网络诈骗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剖析问题,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分工,部门协同,切实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