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杭州银行入驻东阳 为我市第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

2021-11-22 13:49: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8日上午,杭州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业典礼暨银企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出席开业典礼。

  杭州银行于2013年入驻金华,经过8年发展,杭州银行金华分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50亿元,2020年纳税总额超4000万元。如今,杭州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正式成为我市第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将为我市金融业的发展再添生力军。

  据介绍,接下来,杭州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将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托我市良好的金融业态和发展势头,持续下沉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支持消费升级、拓宽服务领域、创新金融品种,充分发挥杭州银行的品牌、产品、服务、效率等优势,走差异化、专业化经营之路,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