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推动科技创新 我市专题部署

2021-11-23 13:47: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2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就全市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指出,党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强基础研究,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提供优质的政策服务。以全市500多家规上企业为主力军,帮助企业提高科研水平,和研发机构等积极开展合作;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竞争力的同时,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通过加大科技型企业和科研人才的招引回归,推动东阳籍人才及其成果和企业需求进行对接,进一步为我市科技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