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市各镇乡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3:48: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市各镇乡街道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举措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昨晚,吴宁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吴宁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努力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昨晚,南市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重点项目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昨晚,南马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南马镇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部门单位要在“决胜全年红”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实现南马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昨晚,巍山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学深悟透守初心,在全镇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学以致用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提振精神再出发,紧密结合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昨晚,千祥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学思践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发展的信心,凝聚前行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建设共富共美的新千祥。

  昨晚,虎鹿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打造“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贡献虎鹿力量。

  18日下午和昨晚,东阳江镇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全体镇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东阳江镇还组织“乡镇党校”师资力量,进村入户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昨晚,马宅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当“两个建设先锋”,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奋力谱写马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昨晚,佐村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农业基础,瞄准康养定位,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佐村镇跨越式发展。

  18日,三单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冲刺四季度的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推动三单乡新一轮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