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三保障”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取得成效

2021-11-23 15:01:05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三保障”为抓手,精心组织、周密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组织领导有保障。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做到细化安排、有序推进,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学习频度有保障。公司利用主题党日、周一夜学等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年以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40余次、党史应知应会测试4次,开展党史专题讨论10余次。

  三是学习载体有保障。就近就便利用红色资源,强化现场学习,组织赴嘉兴南湖、陈望道纪念馆、东阳家风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电影党课2次,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演讲比赛等,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形式。

  下一阶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创新组织形式,让广大职工带着浓厚兴趣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活学活用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和公司经营发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动力;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以交通建设排头兵的担当奋力前行,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交投力量”。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