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义东高速涉甬金拼宽段摊铺沥青 双向4车道拓宽成双向8车道

2021-11-24 09:05: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凤 记者 黄战涛

  连日来,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部对甬金高速两侧拼宽路段进行沥青摊铺,拼宽路段长约2公里,由原先双向4车道拓宽成双向8车道。

  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沥青路面热浪蒸腾,摊铺作业正在有序进行,为早日解除甬金高速占道施工奠定了基础。

  此次沥青摊铺的路段为湖田枢纽与甬金高速相接段,两侧路面拼宽段施工采用占用甬金高速硬路肩、边通车边施工方式进行。据介绍,甬金高速拼宽段路面沥青摊铺量约2万吨,施工投入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10余台,专业施工人员30余名,计划本月底完成沥青摊铺施工。

  为保障路面施工安全有序进行,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部高效协同各联建单位,科学调配机械设备,保障进场材料质量,严格把控各项工序。

  义东高速项目是我省高质量推进大都市区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我市市域高速成环,有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前,义东高速江北至南市段路基工程量已完成62.24%,路面施工将全面换挡提速进入大规模铺设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