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突出工业经济主战场战略定位

2021-11-25 10:39: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丹 通讯员 沈珏

  24日下午,《浙江省东阳经济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通过评审。

  在当天召开的评审会上,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汇报,并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规划》结构合理、方向准确、特色鲜明。《规划》系统回顾了东阳经济开发区“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工作成就,研判“十四五”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了“十四五”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保障措施、重点项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规划》突出开发区工业经济主战场的战略定位,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从构筑一体化空间格局、构建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夯实科技引领“双创”基石、打造数字园区未来场景、建设产城融合美丽园区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东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此次评审会。市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和白云街道、江北街道、六石街道、城东街道、巍山镇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