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决扛起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我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0:40: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合力谱写东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良参加会议。市公安局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对党忠诚上、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维护稳定上、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深化改革上、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谋划思路上、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深化“三能”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护航。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财政局提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树牢“红色财政、民生财政、创新财政、绩效财政”理念,努力打造更多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任务,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更好发挥财政在打造新发展格局支撑点的作用,着力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支持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加快建设变革型财政组织,扎实推进财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19日上午,市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学深悟透精神要义和学习改进工作方法上狠下功夫;要坚持以全会精神统领发改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营商环境优化、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上做示范、争先锋;在重大项目建设、资金要素争取、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中谋实招、求实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转作风、提效能,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发改作为。

  22日晚,市教育局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东阳教育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努力打造“全省业内领先,社会各界尊崇,学生、家长、老师向往,教师有成就,学生能成才,发展更均衡”的教育生态。

  22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方法,通过建立工作专班、实行挂图作战及每周召开例会等方式,着力解决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要通过领导领学、青年研学、专题辅学、竞赛验学等方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加深理解感悟,学深学透;要明确宣讲目标,围绕主题进行宣讲,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贯彻落实到位,推动改革发展。精准施策推动数字城管转型升级,统筹调度确保执法改革平稳有序,着力提升确保市政环卫体制改革成效,在新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属于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