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公布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入选

2021-11-26 09:10: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何红艳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位列其中。

  近年来,横店影视城积极围绕夜间文旅消费开展尝试,开创了以影视外景和娱乐活动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区,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发展成效,一批个性化、沉浸式旅游产品不断涌现,且深受全国各地游客的喜爱。目前,横店影视城正着力构建五大特色鲜明的夜游消费区,以游乐+演艺为主的夜游主题公园——梦幻谷,以休闲+美食为主的城市文化商业街区——梦外滩,精品化夜间沉浸式影视主题体验度假区——广州街香港街,夜间康养型休闲度假区——梦泉谷,深夜娱乐消费集中地——梦夜城。

  为了高质量打造夜游品牌,横店影视城将积极推动线下活动与线上融合,在丰富游客体验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夜游项目的吸引力。未来,横店影视城将在夜游项目中融合更多度假、休闲、美食等业态,进一步提升游客沉浸式体验感,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夜间文旅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