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2021-11-26 09:15: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通讯员 蔡旦卡

  25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制订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我市“八五”普法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招商工作情况的汇报。2020年以来,我市签约项目84个,总签约额约740亿元。今年前三季度金华攻坚争先大比拼招商引资考核项我市均获满分。朱志杰充分肯定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项目科学论证机制;要抓住重点,多在东阳人在外创办的重点企业和在外的东阳籍人才上下功夫;要立足东阳产业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加强通盘考量、链式招商;要提升招商专业水平,加快打造一支与我市产业体系相对应的专业招商队伍,确保招商有的放矢、一击必中。

  会议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