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掀起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我市部门乡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08:58: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市委宣传部、市府办、市文广旅体局、市水务局、横店镇、马宅镇,分别以宣讲骨干集中培训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形式,掀起“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热潮。

  昨晚,横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部署会。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会议。横店镇组建“镇党委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镇主要领导领衔,形成“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社科理论专家+基层党员干部+红领青年+媒体记者+思政教师+横漂群演”的大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实施“六大宣讲+”行动。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勇担使命、拼争抢创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横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的强大动力。

  日前,市委宣传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集中培训会。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密结合我市地域特色、发展特色,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着力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责任落实,根据活动安排,扎实推进“六大宣讲+”行动,力争活动有特色、出成效;要注重宣讲实效,找准群众的语言习惯和兴趣爱好,用通俗化、形象化的群众语言,让群众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确保宣讲工作出彩出新。

  近日,市府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市府办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决议》《说明》,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结合党史学,可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市府办职能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26日,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吃准吃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系统性学习,把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系统人才专业优势,组织文艺工作者,将全会精神与婺剧、舞蹈、道情、书画等形式相结合,创新宣讲方式,全面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践行的热潮,营造好“文化名城”的浓厚氛围。

  昨日,市水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水利系统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要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组织专题传达、专题交流、专题宣讲、专题辅导,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

  昨日,马宅镇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 拼争抢创”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马宅镇成立了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团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团长的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宣讲。该镇各单位(村)还将充分发挥“三音宣讲团”“农民宣讲团”和各村文艺演出队伍等作用,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平台,组织开展各单位(村)的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