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造东阳特色“红会”品牌 市领导调研市红十字会工作

2021-12-02 23:31: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专题调研我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陪同。

  朱志杰一行先后前往吴宁街道西园社区博爱家园、市红十字救援队、长庚童方城生命教育体验馆等地,详细了解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履职,致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政府在人道主义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曾被金华市红十字会评为综合优秀单位、人道救助品牌项目优胜单位、宣传工作优胜单位。

  朱志杰指出,市红十字会要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宣传,扎扎实实把实事、善事办好,提高影响力,塑造良好“红会”形象。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推进“博爱家园”建设,做到建一个成一个,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以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努力形成独具东阳特色的“红会”品牌。要避免“单兵作战”,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