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磨炼意志品质 千祥镇组织年轻干部走进军营

2021-12-06 08:55: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3日,千祥镇40余名年轻干部来到驻东某部队,体验军旅生活,进行拓展训练,学习军人顽强的作风和坚强的毅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军营里,年轻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国防教育课,观看了《爱我人民爱我军》专题片,并参观了营区建设和内务设置,观看了刺杀操演示。官兵们威武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在拓展训练环节,年轻干部随机分成4组,开展了信任背摔、穿越电网、高空攀岩等活动,通过集体配合、有效沟通、团队协作,各队均完成了挑战任务。

  千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让年轻干部了解军营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另一方面是磨炼年轻干部的意志,让他们尽快融入团队,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时刻保持创新锐气,为建设共富共美新千祥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