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金华市政协“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启用

2021-12-27 14:01: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4日上午,金华市政协“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启用暨首场活动在市江滨文化中心举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楼红霞、冯涧以及在东部分金华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同心汇”是金华市政协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活跃和规范专委会、委员履职活动,增强专委会凝聚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成效的创新举措。“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是面向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的履职窗口,具体工作职责包括组织协商议事、开展监督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学习宣讲、组织联络联谊以及完成市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在活动中,委员们结合近年来自身履职经验,对“委员同心汇”常态化运行、平台作用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后续活动开展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将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充分运用好该窗口。

  斯建民指出,“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是金华市政协在东阳的工作触角,希望委员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政治同向、履职同频、团结同心、为民同力,彰显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

  荣安华指出,“委员同心汇”是政协委员的重要履职窗口,要把握鲜明工作定位,汇众智、汇民意、汇共识、汇风采,将其打造成为协商议事新阵地、建言献策新平台、团结联谊新渠道、展示形象新窗口。

  随后,荣安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