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精心谋划专项债项目 我市专题部署

2022-01-01 08:07: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胜可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2022年度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其他与会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黄胜可指出,全省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力度,对于我市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扩大有效投资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要把握住发展大势,吃透相关政策、法规,加紧谋划、申报、储备,包装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为东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黄胜可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抓住政策机遇,在项目谋划上狠下功夫。要坚持科学谋划,着眼当前与长远,全面提高项目谋划运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结合东阳实际,突出重点,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农林水利、生态环保、能源、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专项债发行的领域。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