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浙里过大年 金华横有戏 横店梦外滩度假区元旦免费开园

2022-01-03 08: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1日晚,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主办的“浙里过大年 金华横有戏”2022文旅惠民线上发布暨梦外滩免费开园仪式在横店举行。

  据悉,横店影视城为新老金华人准备了元旦·春节“双节”大礼包:梦外滩度假区从1月1日起,面向新老金华人免费开园;春节期间开通旅游直通车,在各县市区设点,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出横店影视城年卡“一卡通”的惠民政策,游客凭借年卡就可以全年畅玩横店14大景区。

  活动现场,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为留在金华过大年的新老金华人送上“五道文旅惠民大餐”:一是景区优惠“畅游金华”赏美景;二是新金华人“免费游金华”直通车;三是导游探店“云游金华”送福利;四是百县千碗“年味金华”吃住大餐;五是全市各大场馆“品读金华”文化盛宴。

  作为东阳旅游发展“金名片”,横店影视城在过去一年里承办了“浙里过大年 横店逛庙会”“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等省级大型文旅活动,荣获全省首批未来景区改革试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还入选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