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2-01-03 08:12: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新年第一天,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江北街道办事处、河头水果农贸市场、城南果蔬批发市场、南市街道办事处、白云街道办事处等地,就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成立运行及13项任务落实、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认真严格细致检查。“辖区重点场所有哪些?”“社会面管控是怎么做的?”检查现场,市领导边查看现场边随时向相关负责人提问。

  在检查中发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进一步落实细化中,但存在部分工作人员对实际情况掌握不充分等问题。市领导要求,对这些问题要马上整改到位,并结合各自实际,做好细化落实。

  市领导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懈怠;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市疫情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有担当作为,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常态化做细做实各个环节各项举措,完善应急方案,提升随时应战能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