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办:“学、干、谋、实” 打造扛旗争先善作善成团队

2022-01-05 09:08: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12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和市委改革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对党代会报告的内容作了传达,特别是对“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 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目标定位以及“扛旗争先”“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等关键词句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用结合。深刻把握党代会确定的“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目标要求和“七个聚力”战略举措,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参谋服务水平。要保持学习热情,养成学习习惯,打造学习型团队,在思想上、理念上始终保持与时俱进。

  要苦干实干,多干一点,干好一点,干出样子。要在“干”中提升自我,在“干”中互相成就,在“干”中展现良好形象,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各机关部门、镇乡街道跑起来、紧起来、干起来,切实在全市上下营造“狠抓落实、实干担当、求真务实”的浓厚氛围。

  要学会谋划,善于谋划,谋深谋实,谋精谋准,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善作善成的团队。要善于思考、总结和谋划,善于统筹安排,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展现更高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要敢于落实、善于落实、狠抓落实,打造一支拼争抢创、善于落实的团队,昂扬“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干事状态,拿出“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血性勇气,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迟”的务实态度,发扬“立刻办、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