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参加各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扛旗争先 实干担当 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2021-12-31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12月29日下午和晚上,楼琅坚同志先后参加了11个代表团的讨论活动,与各代表团一同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楼琅坚在讨论时强调,要坚定贯彻执行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紧的工作状态、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快的工作执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步步让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记者 包康轩 摄

  “大力实施兴工强市,补强工业短板。”“推动人才新政落地见效,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并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对涉及民生的场景应用进行整合。”……在各代表团讨论活动中,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谈体会、谈思路、谈建议,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干货”多,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听后深感责任在肩,在新征程中要担当新使命,奋发新作为。

  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记者 包康轩 摄

  在各代表团讨论会场,楼琅坚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部分代表发言。他对各位党代表心系东阳、关心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谋事干事、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发言很积极,讨论很热烈,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下步将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并吸收。

  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记者 包康轩 摄

  楼琅坚指出,市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东阳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东阳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总体目标和实现“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的具体目标,同时明确了“七个聚力”和党建保障的工作路径。这个报告凝聚了方方面面的智慧。

  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记者 包康轩 摄

  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楼琅坚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自身能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实干担当的工作状态,扛旗争先,努力推动东阳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各镇乡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发展定位,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美一方家园、富一方百姓。各社会团体、各条战线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起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强大合力。

  楼琅坚同时希望党代表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议好,把选举选好,圆满完成本次党代会的任务,进而推动东阳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