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搬家 办事更便捷 停车更方便

2022-01-05 10:59: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4日,市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含行政服务中心审批事项窗口)正式搬迁至广福东街426号——建筑业总部基地,原服务中心(望江北路11号)不再对外服务。

  “今天到新‘店小二’服务中心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停车很方便,办事效率也很高。”市凯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卢学捷说,服务中心搬迁第一天,他们公司就享受到了新“店小二”服务中心的便捷服务。

  2016年12月,我市创新打造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以“打造国内首创、行业领先的建筑业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初衷,集中公检法司、财政、税务、金融、住建等部门单位,设有行政审批、行业服务、法务保障三大功能,并植入建筑科创推广、产业联盟服务、金融服务、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功能,实现建筑业相关办理事项“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此外,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还设立了建筑业巡回法庭、建筑业检察事务中心、建筑业犯罪侦查中心,此次同步搬迁至新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