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考选考明天开考 我市部署考试和防疫工作

2022-01-05 11:01: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1月学考选考安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考试和防疫工作,确保学考选考平安顺利进行。

  此次学考选考是我省高考方案修正后的第一次考试,将于1月6日至8日进行。由于“7选3”三门选考科目的成绩有效期缩短为一年,考生人数相比往年有所增加。据了解,今年东阳共设8个考点,参与考试人数12523名。为全力保障考试和防疫“双安全”,2021年12月17日,我市成立了教育考试疫情防控联合小组,并于2021年12月22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1月份学考选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部署,供电公司将前往8个考点,对电源线路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应急情况做好人员及设备预案;若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疫情相关数据异常或中途发烧等情况,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应处理措施;相关专家组成突发情况处置小组,对突发情况将进行快速判断、快速处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