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活动:听取有关报告 积极履行职责

2022-01-11 08:54: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本月下旬召开。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8个代表小组陆续开展会前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分别参加各小组活动。黄胜可、陈洪、郭锦明、陈国荣、黄阳明、楼国民、徐健、范锐、龚杭娟、贺利平、郑晓鸣等领导分别到会听取意见。

  在各代表小组活动中,市人大代表们分别听取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筛选情况。市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报表。在未来的履职中,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奋力推动东阳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收集起来、反映上来。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并从市委中心工作出发,围绕全市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提意见建议。同时,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本次人代会的选举办法,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