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朱志杰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2 11:03: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现在住着多少隔离人员?”“医废垃圾怎么处理?”朱志杰首先来到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检查人员配备、工作运转、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情况。随后,朱志杰来到铂逸梦秦酒店和梦意酒店,了解隔离点防控流程。他指出,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针对隔离人员提出的需求,要认真汇总、研判,对不违反防疫要求和规定的应一一满足,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集中观察隔离期。

  在长征宾馆主楼、辅楼,朱志杰对坚守在各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线防疫人员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集中隔离点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持续关心一线防疫人员,帮助解决他们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消除后顾之忧。

  朱志杰还先后前往了横店兮兮里酒店、横店承艺酒店、花园雷迪森酒店、海德建国酒店等地检查,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