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领导来东走访企业上门服务 精准助企确保“开门红”

2022-01-12 11:06: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1月11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傅显明来到东阳,深入工业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围绕“开门红”上门服务。市委书记楼琅坚、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参加相关活动。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金象科技、千芝雅、思科制冷、野风集团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实现“开门红”。

  在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傅显明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深入车间考察小型液化石油气储罐、危化物品运输车的生产组装情况,详细了解小型液化石油气储罐微管网供气系统的市场开拓前景。去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推进燃气下乡”,金象科技迎来发展新机。傅显明勉励金象科技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千芝雅是一家东阳人回归企业,新年将有数条新生产线投产。企业出于直播需要,在车间内建了玻璃回廊,部分生产设备已经到位。“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有没有什么问题?”傅显明一行边参观新厂房边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傅显明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为企业解决“卡脖子”问题,缩短生产项目从建设到投产的周期。

  在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傅显明一行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需求。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发展规划和愿景,同时反映了项目扩建、人才招引等方面的问题。傅显明认真听取诉求,要求经济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联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野风集团坚持工业反哺农业,旗下的东阳皇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扩大生猪养殖规模的同时,积极投资发展生态循环型种植业。通过土地流转,该项目有效助推农民增收。傅显明对野风集团负责人反哺农业的情怀表示钦佩,同时要求农业部门做好技术政策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加快相关项目进度。

  傅显明在走访时指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此次来东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就是围绕企业发展遇到问题开展精准服务。他强调,政府部门要围绕企业、项目、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先机,勇闯新路,在生产经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