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商贸业新年“开门红” 我市开展促消费“五大行动”

2022-01-13 08:45: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日前,记者从市消费专班获悉,为确保2022年商贸业实现高质量“开门红”,我市提出了“五大行动”促进消费活动意见,并印发了《2022年东阳市促进消费活动方案》。

  据悉,“五大行动”具体为商贸流通企业加快发展行动、汽车提量行动、消费券发放行动、加油站增量行动和展销活跃行动。“商贸流通企业加快发展行动”包括支持新增企业培育和支持存量企业提升两方面,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既定标准,将给予相应奖励。“汽车提量行动”包括汽车消费补贴和新能源汽车入库,活动期间在我市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并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享受补贴,对未入库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展厅租金等方面给予补助。“消费券发放行动”包括大宗商品消费券和留东人员消费券。“加油站增量行动”包括加油站促销和公务用车增额,由市交投集团和市供销总社旗下等多家限上加油站开展促销。“展销活跃行动”包括商超展销和行业展销,在条件允许、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备案开展的大型商超室外促销活动将按照展会补助政策进行资金奖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