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即接即办 现场结款 市领导参加欠薪投诉接访活动

2022-01-13 08:54: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11日上午,市领导潘国东、徐健、龚杭娟与12个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参加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活动。

  “有没有签订劳动合同”“跟负责人有没有进行协商”……每来一位群众,市领导都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耐心询问其情况,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作为后续分析、处理问题的基础。对于未能当场解决的,市领导要求分行业、分类别进行转办、交办,明确责任单位、解决时限。

  上午10时许,接访现场来了一批河南籍务工人员,对方表示在我市某在建工程项目从事粉刷工作,但工资迟迟未结算。年关临近,归乡心切的务工人员刚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我市欠薪投诉集中接访的公告,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进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接访后,市领导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市住建局现场联系了该在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这些河南籍务工人员顺利拿到了14万元工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