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

2022-01-14 09:07: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找准找实存在问题、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郭锦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机关部门负责人、镇乡街道人大主席(主任)、离退休老干部、市人大代表等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结合自身实践体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加强人大队伍建设、促进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以及人大助推“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市领导指出,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吸纳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具体工作部署中去,更好地推动常委会党组思想、作风、能力等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人大职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