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2022-01-17 09:16: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1月15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陈洪、甘庆富、贺利平、郑晓鸣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新增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计划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初审了计划、财政草案报告,听取和初审了环保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初审了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提出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提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副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正副团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对2021年度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朱志杰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五年来的辛勤劳动、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就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