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潘国东在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共青团总工会妇联联组讨论和南马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发展是硬目标 改革是硬动力 稳定是硬保障

2022-01-25 23:20: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24日上午和下午,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先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共青团、总工会、妇联联组讨论现场和人大南马代表团审议现场,和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讨论时,代表委员们就谋划好共同富裕文章、深挖东阳人才富矿、做好数字化改革推动智能制造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每到一处,潘国东都认真倾听、记录,并不时互动。潘国东说,发展是硬目标,改革是硬动力,稳定是硬保障。当前是东阳发展机遇期、窗口期,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实现东阳更好发展。

  在政协联组讨论会场,潘国东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等界别要率先垂范,聚力提升东阳美誉度,为东阳赢得更多发展资源;政协委员要发挥好“人才库”作用,为东阳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在人大南马代表团审议会场,潘国东指出,南马镇优势凸显,有全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典型——花园村,有全市重点培育的红木产业。代表们要站在更高的视野,讲政治树正气,引领和凝聚各方力量,为推动南马发展、东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