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2-01-25 23:23: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2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楼美姣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虞乐生、陈洪、楼国民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据了解,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意见296件,闭会期间收到代表建议2件,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讨论,决定将并案后的258件议案建议全部作为建议意见处理。截至2021年12月31日,258件代表建议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158件,占61.2%;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91件,占35.3%;因受条件限制难以解决或留作参考的“C”类9件,占3.5%。在满意度测评中,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的217件,基本满意的40件,合计占99.6%;不满意的1件,占0.4%。

  会议还就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