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选出新领导班子 方宪文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2022-01-27 10:12: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图片 董之震

EAB6AEEDE74CC5A7B8D6747C18D53495.webp.jpg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昨日上午在东阳剧院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斯建民、方宪文、华伟跃、金德良、陈琳、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黄阳明、赵小仙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华伟跃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斯建民、方宪文、华伟跃、金德良、陈琳、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黄阳明、赵小仙。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5名,实到296名,超过委员总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15D0927A3FB948FE13E8CF99B28ABD4D.webp.jpg

  经过选举,方宪文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主席,陈琳、黄阳明、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副主席,黄文明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秘书长,53名委员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