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议案1件、建议意见407件

2022-01-27 10:57: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截至25日17时,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件、建议意见407件。

  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提交议案和建议。

  卢杨成等21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财政经济方面议案1件,即《关于以“万亩千亿”平台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东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案》。

  在407件建议意见中,法治建设方面7件,占1.72%;财政经济方面54件,占13.26%;教科文卫方面79件,占19.41%;城建环保方面157件,占38.58%;农业农村方面60件,占14.74%;社会建设方面50件,占12.29%。经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决定将卢兵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卢宅文物研究、保护、修缮和利用的建议》等12件建议作为重点建议办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