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会现场丨代表委员爱锻炼、带上相机拍两会

王潇 董莹

2022-01-27 14:39: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董莹

  代表委员爱锻炼

  日前,记者来到代表驻地,看到不少代表在散步。

  驻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晚上都有许多代表、委员在大厅或者外面的空地竞走、散步。

  今年市两会期间,我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全员封闭管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工作人员均不得随意外出。

  “为了能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会,我每天都会走1万步以上。”吴宁代表团人大代表周高良告诉记者,他有散步健身的习惯,坚持锻炼可以让自己的状态更好。吴宁代表团人大代表胡康莉也表示,晚饭后会绕着大厅走几圈,散散步,精神状态会更佳。

  带上相机拍两会

  26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式结束后,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以主席台和宣传板为背景进行合影,摄影记者也不放过这些场面,连连抓拍。其中有位委员“混”在摄影记者群中,他是市政协委员方学群。

  方学群告诉记者,他是新当选的委员,平时喜欢摄影,本职工作是设计师,专为美丽乡村建设设计方案。相机是他的好伙伴,平日里都随身携带,这次参加市两会,也带上了相机。

  闭幕式后,与方学群相熟的委员都让他帮忙拍合照,记录下有意义的瞬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