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春节农村道路通畅 23条线路在春节前完成“白改黑”

2022-01-29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徐晓天

  前不久,在千祥镇东一村殿下自然村,摊铺机、压路机等多台大型机械设施正在村道上摊铺沥青。这一幕施工场景是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自我加压,确保春节农村道路通畅的一个缩影。

  据悉,2021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二期)自去年10月中旬开工,实施线路包括黄蟠线、下新线、横黄线、金义东-洪塘、隔塘-三宝等多条县乡道。

  春节临近,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持续自我加压,强化质量安全管控,加快推进所属工程项目建设,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前段时间,我市多个镇乡街道,如东尚线至天秀、白水口至上光岭等农村公路大中修线路都在加紧进行沥青路面铺设。上卢-华店、白溪-大寮、巍东线-明星、金义东-洪塘、楼村头-王塔头、东尚线-天秀、横店-双白等23条线路已赶在春节前完成路面沥青铺设。截至目前,2021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二期)项目进度已达85%,累计投资完成了918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