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同心合力共抗疫 市抗疫主题影像展开展

2022-01-29 08: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28日,由市文广旅体局、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博物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同心合力——市抗疫主题影像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图片

  本次抗疫主题影像展共征集摄影作品1000多幅,从中遴选出500多幅100余组予以展出,记录了同心抗疫的历史时刻。一幅幅用心创作的摄影作品,既礼赞了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也记录了参与抗疫的普通平凡人。本次展陈内容以表现疫情防控工作为主,兼顾市民生活保障、复产复工等方面,生动地刻画了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反映了我市抗疫工作者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

6386f30e1d700f5927c6c96bcb5b1bf7.png

  据悉,展览的摄影作品,其镜头涵盖了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到前段时间驰援永康期间,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当等抗疫工作者的真实影像,作品真实而感人。除了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览展出了我市出台的相关文件、报纸专刊、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相关实物资料,现场还不间断播出与抗疫一线有关的视频资料。

2d8bea32e5f8036586b964e3c2b14716.png

  现场,市民孙俊超正带着孩子观展。她说:“希望孩子通过这些影像资料,了解到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要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并从中学会感恩。”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