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送上新春祝福 致以温暖关怀 楼琅坚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2022-01-29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天寒情暖。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队冒雨走访慰问老领导、企业家、拔尖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一等功臣,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领导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王正明。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蔡志成。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康益民。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楼琅坚、陈洪先后走访慰问王正明、蔡志成、康益民等老领导,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楼琅坚都和老同志促膝相谈,聊家常、话发展,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阳发展,多提意见建议。老领导们表示,新的一年,东阳人民在新一届市四套班子带领下开启新征程,作为老同志,他们对东阳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徐永安。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在横店集团,慰问企业家及拔尖人才。记者 包康轩 摄

  企业家和拔尖人才,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横店,市领导楼琅坚、陈洪、陈国荣、赵跃亮、黄阳明看望了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送上鲜花和新春问候。徐文荣精神矍铄,对市领导一行上门看望表示感谢。交谈中,楼琅坚对徐文荣“共创共有共富共享”的理念和实践表示敬佩,并希望横店政企合力继续朝共同富裕迈进。随后,楼琅坚一行来到横店集团,看望了徐永安、徐天福、何时金、祝方猛等企业家和桑小庆、李玉平、刘立东、於扬栋、詹威强等拔尖人才,向他们拜早年。“横店集团发展动力很足。”楼琅坚在听取发展愿景介绍后,希望横店集团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同时要求政府部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市领导一行在横店镇杨塘下小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在横店镇上西小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在城东街道雅溪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记者 包康轩 摄

  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楼琅坚一行先后到横店镇杨塘下、上西小区和城东街道雅溪村,慰问困难党员葛汝生、何才法和困难群众陈刘龙,送上新春祝福。楼琅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叮嘱当地干部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领导一行在陆光正工作室,看望慰问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记者 包康轩 摄

  市领导一行在江北街道亭塘小区,看望慰问一等功臣张守良。记者 包康轩 摄

  在陆光正工作室,楼琅坚、陈洪、赵跃亮、黄阳明看望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送上鲜花和新春问候。楼琅坚向陆光正了解了木雕创作情况,感谢他为东阳木雕行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在江北街道亭塘小区,楼琅坚看望了一等功臣张守良,感谢他当年为保卫国家立下赫赫战功,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