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东阳光项目座谈会上强调:全面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2022-02-22 10:38: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21日上午,东阳光项目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楼琅坚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强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招引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领导黄胜可、朱志杰、陈洪,东阳光集团董事长张寓帅等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东阳光集团首个回归项目——东阳光铝电解电容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计划于2023年3月份建成投产。座谈会上,双方就东阳光项目建设、投产用工以及后续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楼琅坚在座谈时表示,东阳光集团董事长张寓帅一行来东参加项目开工仪式,说明“东阳光”对回归家乡项目特别重视。东阳光铝电解电容器项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为后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楼琅坚指出,随着杭温高铁、金甬铁路建设加快,东阳将对接融入义新欧国际大通道、义甬舟开放大通道,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希望东阳光集团进一步在家乡“落子”,布局新产业。他强调,要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有效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进一步促进东阳经济繁荣。在招引产业的同时,也要招引销售公司等“副业”,积极拉动第三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