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常抓不懈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2022-02-23 14:22: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22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楼琅坚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常抓不懈,持续作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会上,副市长徐育阳传达了金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楼琅坚对我市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上下持续保持战时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一盘棋”的姿态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果,展示了“讲政治、有担当、能干成事”的良好形象,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为今年“大干快上”赢得了先机。

  楼琅坚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基础工作越扎实,疫情防控越主动。要常抓不懈,持续作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重点人群滚动抽检,常态化做好人防、物防工作。

  楼琅坚还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专班运作,统筹推进“1354”工作;抢抓时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拉出清单,乘势做好项目招商;守牢底线,全力抓好基层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及时做好“七张问题清单”整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