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胜可带队到六石街道调研

2022-02-23 14:24: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六石街道调研并召开会议,就破解制约六石街道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市政协副主席赵小仙参加活动。

  黄胜可一行先后来到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侧、泗庭芳小区和六石安置区一期调研,听取相关规划方案汇报,了解小区旧住宅改造、道路东延拆迁、安置区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及实施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黄胜可指出,要深入基层、扎实调研摸清群众改造征迁的意愿和诉求,统筹考虑规划方案,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条件成熟时加快推进力度,争取早日造福群众。同时要精准施策,着力破解农村“空心化”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针对基层和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合力推动问题解决。

  现场办公会上,六石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安置区选址和落实土地指标、集镇建设等两项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回应,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黄胜可指出,六石街道的定位是“工业经济先行区、东部新城标杆区、共富乡村示范区”,要抓住“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的重要机遇,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思路,把握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紧密结合自身区位、产业基础和人口集聚优势,以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下定决心,做好征迁安置工作,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高标准推进街道品质提升,加强集镇建设,加快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完善教育、养老、托幼等工作体系,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同时,要持续深化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做好共享田园产业植入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