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22-03-04 10:31: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许克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人大街道工委关于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决议(草案)》;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交办各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工作清单”(草案)》。据悉,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交办各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清单”共涉及7个方面,分别为:听取和讨论街道办事处和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司法机关派驻街道工作机构有关工作报告;对街道预算执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日常监督;组织对街道办事处和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司法机关派驻街道工作机构的工作进行评议;对列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有关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市政府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组织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街道辖区内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接受选民监督;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东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和《东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研究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